星期二, 5月 29, 2007

氣消了

星期天動怒之後, 原來到今天都消不到氣, 好氣好氣呀!!! 我是一個很少跟人爭吵的人, 但每次為什麼一跟她說話就扯火了, 好傷身呢!

為什麼有這麼一個暝頑不靈的人, 點解我地做每一件事都好像不合她意思, 不過又為什麼要合她意呢, 她想的就一定是對的嗎? 我會問點解之前可以簡簡單單的做個好朋友, 一同行山, 什麼都談得來, 點解而家會變了質, 有了利害沖突嗎? 她主觀的想法, 總是令身邊的人不快.

既然如此, 不如不見, 善會-我巳跟joe說退了, 堂區-我都不會再踏足了, 免得我再動怒傷身, 我的健康比其他人的看法都來得重要.

記得課堂導師說, 樂觀的人不一定事事開心, 只是他們在不快時, 逃離現塲都比誰人跑得快. 現在真是舒服得多! 而且今天有666陪我吃午餐, 勁開心呢!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