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2, 2006

雞年快d過啦

今年身邊的朋友都傳來好多壞消息, 有意外離去的, 英年早逝的, 重病的, 有的還卧病昏迷; 有發生在好朋友中, 他們的家人, 現在的及舊老闆, 舊同事, 還有友人及我的寵物身上;

真是有無限唏噓. 可能人真的老了, 週遭越來越多不如意的事情在發生. 不過你們熟識我的都知我是個樂天的人, 記性奇差, 所以很快便忘記唔開心的事, 希望你們和我一樣, CHEER UP, 好希望雞年快過去, 帶走所有不開心的事. 狗年一定事事如意.

width="120" border="0" />

我祈禱的時候都會說, 願主賜與我身邊的人及寵物平安快樂, 因你們快樂, 我便快樂了....


願望樹

Angela,石哥及Goobie 的媽咪, 希望你地三位安息,到了另一個世界生活愉快.

(Goobie, 對不起, 我什麼都幫不了手, 只可以感受你的痛...和你一起哭 : (........

Pierre, 醫生說你星期三應該醒過來, 你一定要聽話呀, 準備起床, 別再睡吧!!!!

希望Chanel 的媽媽化療成功

David, my boss,, hope your eyes will recover very soon, cos I don't want to be your 導盲犬小Q

當然仲有meemee 你要快d好番哂, 出番哂d毛, 以後唔好再作高難度表演厘嚇你阿媽la...

另希望我身邊的每一位屋企人, 每一個朋友,貓友,花友都健健康康, 所有小動物都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