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3, 2008

回來了!!!

回來嚕, 五天的旅程實在太短了, 還在回味啊^o^

首兩晚住和歌山浸溫泉, 第三天就去大板, 大板的酒店比想像中大. 我好多年沒跟旅行團了, 可是跟我媽去, 跟團比較好, 有車接送. 但食... 就真的不太好了, 那兩餐懷石料理... 吃杯麵還更美味呢.

還有, 原來現今的導遊已進展成了小販, 每朝早就在旅遊車裡兜售熱賣手信, 有食物, 鯊魚丸, 炭都有, 現在的導遊收入一定不太好了, 要靠這些為生.

大板的景點實在不多, 而且我較喜歡現場的感受, 回來後什麼地方都記不起來了. 看看一部份的相片啦!

我親愛的團友啊, 哈哈, 猜猜那個是我丫

@@去看炭 - 長備炭博物館

水族館看珊瑚



炸雪糕 - 不是想像中那麼美味, 好油啊

溫泉區到處都可以浸...腳 ^^

久違了的彩虹, 今個旅程竟然見到兩次, 好幸運啊



部份戰利品, 最愛的胭脂, 盒子超美啊 ^^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