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1, 2008

失眠真的好慘啊

我一向都不知失眠是什麼, 不想睡還會, 但這幾天睡上床都睡不著, 眼見隔離的睡到豬一般, 越急就越睡不著, 索性起來上線.

哈! 今天終於好好睡夠了, 剛剛才起來, 感覺多好呀.

昨天約了媽媽, 熙熙跟穎穎和阿姨家吃飯, 這個穎穎真頑皮, 我們說你再這樣頑皮我們就掉低你, 怎知他竟然一點也不怕, 還跟我們說88, 才3歲就這樣, 怎搞! 現今的孩子真難養呀.

晚上當然有餘興節目啦, 到阿姨家開個檯, 往年我們只是新年開一次, 今年就每次見面都會打個麻將. 自從我五姨媽移民後, 沒有這"腳", 我媽跟阿姨真是少打了很多, 就連我這些之前看不上眼的"腳"都不放過, 不過我跟這兩位高手打, 從未贏過, 每次總是要交點學費, 但見她們這樣開心, 想想又是值得的啊.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