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9, 2008

希望Doris快點康復

之前找Doris吃飯, 她說不在狀態, 細問之下, 原來得了重病, 幸好手術做過, 現在已好了很多.

昨晚再跟她通電,聲音比上次好了些, 她剛到樓下散步, 精神好了不少, 只是等10號再多做一個療程, 就會漸漸康復過來.

這兩次通電中, 單從她的聲音, 真的猜不到她有病, 她就是一個這樣強的人. 我還問她怎可這樣淡然, 她答說有些事情總是要接受的, 哭哭啼啼又有何用? 這又是對的, 不過反而我聽到她有病, 心有點不舒服.

可能因工作關係, 她人比較急, 比較緊張, 我知的幾個朋友都是因工作壓力大, 敖出病來, 所以真的要小心啊. 我近來工作都很忙, 都感覺有點壓力, 不過幸好我一出公司就什麼都拋諸腦後, 又再嘻嘻哈哈的過日子.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