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5, 2006

我行我素

"任性" 這個名詞好像不大適合來形容我了, 年紀好像大了點點, 亦對我苛刻了點點, 我想"我行我素"還是比較易接受.

我行我素, 不問人間事的我, 永遠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而不會為別人而活, 底線當然是不會做違背良心的事. 別人的說三道四, 適隨尊便, 我亦控制不來.

在工作上, 黑白分明. 和我可以有計傾的, 已不單是同事關係那麼簡單, 大家已是好友. 但有些你喜歡和我傾的, 我又未必想; 更有我不喜歡的, 不好意思, 眼我也不會望一眼, 這就是我了. 哈...想想這些年來我倒真走運了, 到現在還可以活着, 仍未被墊屍底去.

生活上都是一樣, 我從來真心對人. 這個真, 不是一時的真, 永遠的才算是真. 所以好友無數, 多謝包涵.

但我亦好清楚了解每個團體, 亦可以說每個有人的地方, 總會有不絕於耳的流言或是非. 不過我從不會理會其他人的眼光, 對別人的批評總一笑置之, 我人又比較善忘, 聽後當然依然故我. 提點可好, 但要改就要看看我一覺醒來後, 還記得與否.

人生在世煩鎖事多得透不過氣, 都是那句, 開心活着, 笑看人生吧!


這幾句挺不錯呢!

感情依心投放,

懶理旁人目光,

不管是非對錯,

只管心頭快樂。


鍾情寫於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沒有留言 :